千里之外我就是這樣的人。拒人於千里之外。今天有人狀似關心的與我懇談說:你到底要甚麼條件的人?好房網我有感而發的回:其實,我不相信一見鍾情這回事,我需要的人是要像朋友一樣他說:那你朋友那麼多,大家租屋都對你好,怎麼不挑一個?其實,大家都對我好,我也對大家好,何必一定要挑一個呢?其實,感情不是如此膚租屋網淺的東西不是你對我好,我對你好,然後就有愛.......愛,如果真那麼簡單,那就容易解決了!!我說:我很591難愛一個人,就像"朋友",我很難交朋友熱心人深有同感的點點頭說:對...你很難交朋友....不過,我沒跟租房子他說,現在我的心裡有住一個人我沒說不表示我隱瞞只是....先生.小姐.我跟你們很熟嗎??先生.小姐.我買屋不是明星所以不必向你們公開我的私生活!先生.小姐.請停止討論我,因為我是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人而賣屋且~先生.小姐.你們不痛不癢的關心....有點多餘!最後!先生.小姐.把閒磕牙,聊八卦,關心我這個"房地產拒人於千里之外"的人的大把時間拿去做點善事吧!!謝謝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買屋網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買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46lrf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